TipsyDior.

🐷

Bring Me Home(试阅)

Newt Ver. 

#Newtmas 微#Minewt

电影设定 + 一些书里的细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当那把匕首刺入我的胸膛,我能感受到冰冷的刀锋划破我疯狂跳动的心脏。


当我最后一次喊出「Tommy」,白色的雾气模糊了我的视线,双腿无法支撑我的身体,我能感受到我直挺挺地倒下了。


当我的躯体重重地与地面接触,我感受到了灵魂的抽离,视线逐渐清晰,我仍然站立着,站在Thomas面前,看着他浸着悲伤的眼睛,看着他在和来迟的Brenda对视后捡起我掉落的手枪,看着他奔向WICKED总部。


我听到了Teresa通过广播给他传来的未完的讯息,虽然那时的我在和病毒带来的兽性搏斗,但我还是听到了。去拯救世界吧,Tommy。


临近的脚步声使我的视线离开了Thomas远去的背影,我回过头,看到了气喘吁吁的Minho、Gally、Frypan,他们跪倒在我逐渐散失温度的身体旁,悲伤地神情让我回想起我们在Glade里举办的那些葬礼,想起我们在Scorch和Winston的告别。他们是最后的Gladers。


我看着Minho强忍着泪水,抱起了我毫无生气的躯体,就像当年在迷宫里那样,迈着沉重的步伐走向他来时的方向。Frypan跟在他身后,用衣袖抹去眼角的泪水。Gally攥紧了他的枪,跟在他们后面。Brenda将手中的血清重重地扔在地上,淡蓝色的液体从破碎的玻璃管中迸出,她不安地看了看Thomas离开的方向,然后小跑着离开去追赶另外三人。


我独自一人走在这座逐渐被战火吞噬的城市,我清晰地记得我们是如何从WICKED大楼前冰冷的水池一路艰难地移动到那片空地,我看着那些暴民和城市中的军队交火,我看到一栋又一栋大楼的倒塌。


一路上我想起了很多从前的事情,想起了我的父母,我可爱的Lizzy,我养的那条欢快活泼的狗,想起了我从前的名字,想起了在WICKED的生活,想起了那时候的Gladers,想起了那时的Tommy。


记忆的碎片在我的脑海中拼凑出我完整的一生,这些记忆是那样的清晰真切,仿佛我不曾和它们失散一样,我终于得到了我想要的答案,解开了生前困扰我的谜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深夜失眠 + 听歌产物

渣文笔

希望有小可爱愿意继续读这一篇吧❤️

评论(4)

热度(15)